江阴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18921237919

首页 > 雅思 > 近期课程 >

雅思强化6-6.5分班

2020-09-13 10:14:35 编辑:江阴环球雅思 浏览:(1646次)

招生对象:

已经具备了比较好的语言基础,(参考词汇量4000 )和语法知识,希望通过培训全面了解雅思考试以及考试密切相关的语言要求、备考策略、训练方法以及具体题型应试技巧,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并能最后顺利通过雅思考试,获得相对满意的分数。

教学目标:

希望通过培训全面了解雅思考试以及考试密切相关的语言要求、备考策略、训练方法以及具体题型应试技巧,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并能最后顺利通过雅思考试,获得相对满意的分数。

师资配备:

多年雅思一线教学经验老师任教,熟悉雅思考试常规题型及应答方法,能较快提升学生的英语使用能力,帮助学生适应考试内容,同时做好听说读写核心考试攻略及应试技巧培训。

教材内容:

江阴环球内部材料

课程特色:

全新升级课程体系,考试技能与实用能力相结合,提升英语语言能力,扫除学员英语学习盲点与误区,从听、说、读、写四项角度,系统地帮助学员梳理各科应考应具备的基本语料及应用技能,明确高分知识点,规避易错点,助力学员更好地迎战雅思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