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18921237919

首页 > 最新活动 >

江阴环球教育-爱心助学 助梦前行

2017-04-13 15:27:56 编辑:无 浏览:(1970次)

爱心点燃希望之光

真情托起明日朝阳

6月30日下午,通辽市扎鲁特旗第二中学举行了江阴环球教育爱心基金捐资助学活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玉强、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副校长刘剑锋、何海丽、德育处主任刘伟东、接受捐赠的贫困学生、班主任及家长约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王鑫慧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向大家介绍江阴环球教育爱心基金的相关情况。


接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七年六班姚亮同学发言。


最后,陈玉强校长代表学校对江阴环球教育爱心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接受捐助的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加强与捐助人联系,表达感谢之情,做到知恩感恩。在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将爱心传递,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二是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珍惜光阴,珍惜机会,勤奋刻苦,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通辽扎鲁特二中五位初一学生


通辽市科左后镇旗甘旗卡镇潮海小学

资助学生写给江阴环球教育的感谢信



爱心成就未来、知识改变命运。江阴环球教育:“牵手贫困学子、爱心火炬传递,传递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希望”,期待更多的学生家长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爱心助学基金,用我们共同的力量,燃起更多需要帮助学生的求学梦想,就像信件里四年级吴婷婷学生说的那句话:“我会以实际行动报答你们的爱,努力成为像你们一样给他人带来温暖的人。”不忘初心,为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