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18921237919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雅思成绩单丢了如何处理

2017-04-12 12:31:30 编辑:无 浏览:(1858次)

      雅思成绩单丢了如何处理的内容,事实上建议考生们当收到成绩单后马上复印数份备用。若您遗失了原件,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

  一、雅思成绩单丢了如何处理

  若是你遗失了原件同时英国签证与移民局 (UKVI)要求你一定要随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提供成绩单原件,那么你能够登录进入报名网站个人主页,申请给本人寄送一份额外成绩单, 同时提供英国签证与移民局 (UKVI)出具的CAS/Offer Letter,签证预约信息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雅思成绩单补寄方式

  补寄方式通常有电子版、纸质版两种。有一些英国大学能够接受电子版成绩单。邮寄到国内地址,雅思官方会用EMS邮政快递寄出,费用根据地区而定。雅思成绩一般在2年有效期内申请的前5份额外成绩单寄送是会免除手续费。请注意免费额外成绩单无法折现、抵扣、或转到其他考试日期使用。

  三、雅思成绩单补寄费用

  在线付款大家能够用NEEA帐户余额支付费用,余额不足还要先去充值再支付。若额外成绩单寄送审批没有通过,费用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自动退还到账户里。注意:前5份额外成绩单是不收手续费的,第6份开始收取60RMB/份 ,也可以缴40RMB加急费,比较着急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