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18921237919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2020年ukvi雅思机考考点有哪些

2017-04-12 11:06:17 编辑:无 浏览:(1766次)

  本文老师给大家们整理了2020年ukvi雅思机考考点有哪些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考生们当作是参考进行学习,期望能够对大家学习雅思带来一定的帮助。

  在2020年的1月14日,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主办的“2020雅思考试合作伙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都是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基本两百多位雅思考试合作伙伴机构表示了参加了这一次会议。那么2020年ukvi雅思机考考点有哪些?会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表示,从五月起是会在全国大规模的建设雅思机考的考点,计划在年底前机考ukvi雅思考点分布到覆盖全国十四个城市。

  此次会议主要都是对中国留学行业的发展与雅思考试的新动向进行讨论,事实上早在2018年时大家在北京、上海、广州与重庆四地的机考点正式推出了雅思考试(IELTS)机考模式,并且还得到了十分不错的市场反馈。考生们表示机考阅读上的标注功能、写作上的字数统计与计时功能等,有助于大家大家更好地理解考试内容。由于基于考生对机考考点优质考试体验与舒适考试环境的反馈,从今年5月开始教育部考试部门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计划会在全国大规模建设了雅思机考考点,也许到今年的年底,机考考点是会覆盖到包含深圳、南京、成都、武汉在内的14个城市。因为基于考生针对机考考点优质考试体验还有舒适考试环境的反馈,今年5月起教育部考试部门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计划将在全国大规模建设了雅思机考考点,可能到今年的年底,机考考点会覆盖到包含深圳、南京、成都、武汉在内的14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