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18921237919

首页 > 雅思 > 近期课程 >

雅思提高5-5.5分班

2017-04-12 15:29:46 编辑:江阴环球雅思 浏览:(1879次)

招生对象:

在读的中学生,基础相对不错的备考学员,具有一定词汇量(参考词汇量3000 )和语法知识,但前期没有系统接触雅思考试,了解雅思各科目的考试大致内容及要求,为后期学习做准备。

教学目标:

从熟悉雅思考试体系,各科目题型角度入手,引出雅思考试语言技能的要求。完全针对雅思考试的语言技能去教学,在提高英语实力的基础上掌握做题的策略和技巧,达到5.5分的考试要求。

师资配备:

多年雅思教学经验老师任教,熟悉雅思基础简单题型,能较快提升学生的英语使用能力,帮助学生适应考试内容,同时做好听说读写核心考试攻略及应试技巧培训。

教材内容:

江阴环球内部材料

课程特色:

全面升级的课程体系,通过科学教学内容设计,从听、说、读、写四项全面各个击破,量化学生备考过程中各个知识点,教授学生科学有效的备考方法,有效提高学生听读速度并引领学员拓展口写高频话题,为雅思高分奠定基础。